De Ruyter

正常更新

Unspoken七夕掉落番外/Spoiled

@芙芙 @脱氧核糖核酸 @詝䢵 @秦钏钏 不好意思,迟到啦





婚后小甜饼    想写一个被宠坏的闻劭

ooc预警




闻劭很会哭。这是江停在他们结婚三年后突然得出的结论,让他自己都懵了一下。


闻劭刚哭过,眼睫还垂着泪,眼尾嫣红,湿漉漉地望着他,缠过来索吻。他一下一下啄吻闻劭的唇,直到闻劭小小地呜咽了一声。太黏糊了,可他和闻劭都喜欢,像是想把这么多年错过的岁月补回来一样。


方才闻劭整个人晕上了粉红,抽噎着挣扎 ,倒不是因为江停欺负得狠,而是江停叼着他颈后雪白的软肉慢慢厮磨,委实让他心尖都带着颤。


江停把他抱到腿上,抿了抿他樱桃似的耳垂,喑哑道:“哪里不舒服,嗯?和老公说说。”


“难受。”他气还不怎么顺。


“哪里难受啊?”江停怎么会听不出闻劭话里的娇嗔意思,“老公摸摸,好不好?”


“心疼。”闻劭在江停怀里闷闷答道,不防他一口咬上江停的锁骨,不肯松口。


江停几乎是一瞬湿了眼眶。闻劭爱哭。欺负狠了会哭,温柔对待也会哭。喜欢的小饼干吃完了会哭,江停买了新的也会哭,就连半夜肚子饿狼吞虎咽江停下的一碗面也会大颗大颗地掉泪。江停清楚闻劭的泪腺并不发达,他只是从前缺失了太多的温柔,太多的偏爱,现在得到了远超过他想象的爱意而手足无措。江停心底一片酸软,闻劭的每一滴泪砸在他心上,那片湖都会泛起涟漪。他想让闻劭心安理得地享受着自己的宠爱、偏爱、溺爱,骄矜地,从容地,像个拥有一切一切美好的国王。


闻劭松了口,在江停的锁骨上留下鲜红的印记—一个白日会掩藏在衬衫下的只属于他们的秘密。他有些瑟缩,他很少做这样圈属领地的行为,他在一点一滴被江停宠坏。


江停轻轻吻了他被汗湿的额头,“睡吧,明天早上给你做蒸饺,三鲜馅的。”


恍惚间,他听见江停含了几分促狭笑意道:“明天我要穿件低领衣服。”






红心小蓝手哦


评论(11)

热度(29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